黃金般貴重的愛情果實,肉厚沙甜,汁多爽口,輕放浸漬在完熟的葡萄酒中,

凍存天然濃郁果香,顆顆酸甜適口,驚豔微醺果感,充滿醇甜滋味雙重享受。

藏酒酒莊的紅酒蕃茄,使用酒莊自製的紅酒,搭配小蕃茄的天然香氣,連不敢喝酒的人也能輕鬆享用品嘗紅酒番茄的鮮美滋味!

加熱速凍去皮之後,浸漬在完熟的葡萄酒中,凍存天然濃郁果香及紅酒葡萄發酵香味,顆顆肉厚甜酸的爽口滋味,是最佳消暑開胃盛品。

酒漬愛情果  

 

半解凍狀態下的紅酒番茄,酸甜冰透心涼,鮮豔欲滴。一口咬下去,清新的酒香伴隨酸甜的刺激感立刻在舌尖上爆出來。

紅酒番  

 

  紅酒蕃茄有趣的部份是,越冰越凍,嚐起來越酸甜,越隨著時間慢慢解凍,變成Q軟狀的時候,越甜酸,好像繞口令,簡單來說,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酸度和口感,去決定什麼時候吃。越冰越酸,越涼越甜。

 

除了單吃還有很多分享喔 :http://www.fooding.com.tw/ingredient-content.php?ing_id=102538

+++未成年請勿飲酒+++

預約專線: 03-97785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里更新路126-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