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酒酒莊  【藏酒食冢料理】

藏山味

酒醒味

創刺食

意海味

食岩燒

冢穀物

手品鮮

作鮮湯

料恬品

理緩飲

(本菜單採用每日最鮮食材

無菜單料理供應 )

藏酒創意食冢手作料理示意圖

 

  食冢料理,味蕾壯遊;沉醉酒香,清爽入菜

   古人吟詩作對愛以酒作伴,以酒入詩詞,如果沒有酒,豈有李白「會須一飲三百杯」的豪邁,蘇軾「把酒問青天」的情懷?.

可是,正如李白所言「舉杯消愁愁更愁」,始終淺酌怡情,多喝傷身,不如將美酒入饌,讓美酒的芬芳縈繞於菜肴中,更滋味。

藏酒酒莊運用當地大溪漁港現撈的魚貨與農場園區自栽的蔬果,搭配主廚調配的美味醬料,

健康的烹調保留食材的原味與營養,讓你的胃也能夠從城市中出來,享用健康不油膩的創意料理。

藏酒是以綠建築概念所建造的休閒酒莊,帶有南洋風格的主建築,結合了景觀建築餐廳以及果園,

小溪步道以及生態探索池。是適合老少咸宜嬉戲優遊的好去,有著鄰近大溪漁港的先決條件,又背倚雪山山脈,山珍海味,當令當地,極鮮極美。

食冢料理,不只是希望旅人放慢心情,細細體會藏酒的故事,也是一場味蕾壯遊,感受山海壯闊的飲食文化,更珍視環境,更享受生活。

 

2013 秋冬新菜組合小圖  

+++未成年請勿飲酒+++

 

預約專線:03-97785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里更新路126-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