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藏酒  

用自然質感潤澤貼心生活

 

看到藏酒酒莊自然質樸的大山大水,才深刻體悟到藏酒事物,在他們的面前只能驚嘆,

只能臣服,只能被洗滌去所有的煩躁和世俗,還給自己素淨與輕盈。

藏酒綠意廊道.jpg 酒莊入口處.jpg  

藏酒酒莊給大眾的期望,是一個能讓人沉靜的所在,在莊園裡可以很放鬆、很開心,

那種開心不需要特殊的理由,就只是一種氛圍和心情,讓你的嘴角不由自主往上翹了15度。

生活接力棒花絮  生態池綠色廊道.jpg

為了強調自然質感,酒莊把許多原本用在戶外的材質搬進室內,搭配色彩簡單柔軟的沙發椅,

反而有種質樸俐落的氣質。佇立一旁的大型立燈,用光暈框出一個溫暖小世界,身處在光線之下,所照之處就是你的思想舞台。

藏酒酒宴館  

從兩側的玻璃窗可以關注四周景觀的動向,山巒的起伏,木頭置物架模擬樹枝的樣貌,借用大自然的輪廓打造沉靜空間。

藏酒山林咖啡戶外觀景台.jpg  綠屋頂前水循環.jpg 酒窖前減碳環境草皮.jpg

預約專線:03-97785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里更新路126-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