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間舞動著一首悠閒的生態交響曲,寧靜的午後、山林的入畫、美好的時光、

雨後的愜意在頭城藏酒酒莊藏住幸福,在這裡還有一點淡淡的南洋風情,

慵懶的享受著山之清新,慢活的品嚐著葡萄酒來杯咖啡,隨著生活接力棒外景主持人-楊晨熙 漫遊宜蘭小旅行來這裡喔。

景觀.jpg  

 

綠建築 藏酒窖

 

酒窖遇上自然,共生綠建築 從內部去創造綠色奇蹟,藏酒酒窖的空間,也能與自然綠意緊密結合。這棟被綠色植物叢叢包覆著,在建築表面和內在空間,都藉著內外綠色元素的相互呼應,幻化出新的自然意象美學,重新詮釋出綠環保印象空間的另一種可能。

藏酒酒窖外觀.jpg   山谷中的酒莊 (1).jpg    山谷中的酒莊 (8).jpg  

夏日微醺愛情果

誘惑的酒紅色,帶著醉人的甜果香,一整顆一整顆完整紅潤的蕃茄像剛摘下來的完整。

紅紅的果肉「加上紅酒的滋潤~呈現紅寶石的顏色」!!

濃烈的蕃茄香中帶有一點淡淡的紅酒香味,搭配紅酒或蜂蜜會更加絕妙,醉人的誘惑…會讓你一顆又一顆…

加了紅酒的紅酒蕃茄卻沒有那種嗆鼻氣味,也少了眾多人不愛的辛辣口感,非常推薦給不飲酒的人嘗試看看!!

紅酒番 酒漬愛情果  SUB IMAGE

以酒入饌 創意料理

以酒入饌並非新鮮事,不少家庭亦總備有一兩瓶煮酒,隨時加入菜式中,增添香氣。而以酒入饌,無論下酒時間及分量都要小心掌握,

這裏的大廚阿士師表示,將酒加入菜式中,一般只為取其味,不想令菜式變酸或苦澀,最好留待收火前才下酒,讓熱力將酒精揮發,

同時保持酒香。而在「藏酒料理」中,除了較常見的火鍋及煲湯外,

大廚更來個中西合璧,以金棗酒粕加入麵粉中,亦將藏酒白葡萄酒加入土雞配料製出藏酒麵包雞,可謂創意十足。

【獨家】藏酒雙味 冢榖物.jpg  DSC00823  

※未成年請勿飲酒※

預約專線:03-9778-5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里更新路126-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