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929  

 

藏酒酒莊除了釀酒之外,其地理位置由於被山林環抱,在境內保留著相當完整的自然資源。

而在頭城農場上方不遠處,有一個藏酒酒莊,這是頭城農場關係企業所籌設經營的藏酒酒莊,

其目的是希望透過各種體驗活動,增加民眾對自然環境以及藏酒酒莊釀酒體驗的了解。

頭城農場  

 

從頭城農場往藏酒酒莊方向,約5分鐘的車程進入藏酒酒莊,

佇立於藏酒入口處即可看到『古亭畚』造型酒瓶,壁上有明顯的「藏酒」標示,

此即為藏酒酒莊特色中國文創的入口處。

_O1Q6560  

 

走進大門後在步道的二側便可看到高聳的樹木,左側有棟綠環保建築概念的建築物,門口的石板上標註著「藏酒」。

ap_20061216053542412  

藏酒綠意廊道.jpg  

 

觀賞完藏酒建築物後再往內走,有一觀賞平臺,木條旁掛著藏酒山林咖啡的字樣。

在這裡有提供各種以當地素材自製而成的創意料理,

並有許多自釀的酒、醋讓遊客可以當成土產伴手禮帶回家和親友分享。

藏酒1284  

 

旁邊的觀景平臺,可以一邊喝著藏酒自釀酒品、醋品,一邊眺望著雪山山脈群,紓解平日工作累積的壓力。

 

藏酒1286

藏酒1302

_MG_8921  

 

再往內部走可看到一間比較大型的酒窖館,其右側為藏酒酒窖,供遊客探索藏酒東西方酒文化導覽介紹使用,左側為藏酒體驗教室,供活動時做教學介紹使用。

藏酒酒莊的玩法 (18).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20).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23).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27).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29).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34).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46).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49).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50).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52).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56).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60).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62).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69).JPG 藏酒酒莊的玩法 (71).JPG  

 

屋頂為藏酒酒莊綠屋頂。這裡除了有空間讓旅客可以閱讀休閒之外,也提供遊客優遊休憩地點。

 

 

 _MG_8925  

 

在在酒窖館中的藏酒體驗教室。這邊是讓假日報名體驗營的朋友們可以體驗自己動手作DIY體驗、

鮮釀鮮果的地方。由於是體驗活動使用的地方,所以一般並沒有開放對外參觀使用。

 

 而酒窖館的下方步道為生態探索池畔步道,這邊為了藏酒酒莊生態觀察區,同樣也是可以提供遊客嬉戲遊走景點之一。

 

生態池綠色廊道.jpg 藏酒1323 藏酒1326 _MG_8913 _O1Q6662  

 

探索生態園區旁的自然步道沿途林蔭茂盛,而為維持自然生態的完整,並無太多的人工步道,

因此步行起來並不輕鬆。除了自行前往外,也可參考藏酒酒莊網站所公布的觀驗行程,由專業人員帶你去體驗園區裡的自然探險。

 

不知道要到哪享受假日時光嗎? 不彷走一趟藏酒酒莊套裝行程,不論是出遊或者是報名體驗活動,相信都可以讓大小朋友們滿載

※未成年請勿飲酒※

預約專線:03-9778-555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