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有酒暨有醋,酒類長年以來是人類生活文明的重要產物之一,而醋更是在人類飲食中扮演者不可或缺的角色,

從西元前古埃及、美索不達米亞文明就開始釀酒,後來古埃及生產的釀造醋更讓希臘人喜愛,

把醋用水稀釋後當作解酒醒腦的飲料。埃及人則喝醋來對抗瘟疫。

埃及豔后克佩脫拉最迷人的傳說是,服用珍珠泡的醋,

得到常駐的美麗。義大利則是將醋應用在醫療藥方上,也在豐盛佳餚飽食後提倡飲用釀造醋,

可增進消化,同時醋也可以入菜調味,使得釀造醋文化變為更多元化。

17世紀英國人就以草本植物的花朵、果實與蜂蜜釀成的醋稀釋水後飲用。

天然釀造水果醋飲,以紅酒及白酒做醋底,用手工的方式製作醋母來發酵。

讓水果酵素自然發酵。將強化核新技術,促進蘭陽地區的產業發展。
 

藏酒酒莊SBIR成果發表 (1).jpg 藏酒酒莊SBIR成果發表 (2).jpg

藏酒酒莊SBIR成果發表 (3).jpg 藏酒酒莊SBIR成果發表 (5).jpg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