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頭城鎮公所活動DM  

宜蘭縣頭城鎮公所將在元旦於當地港澳沙灘,舉辦迎曙光活動,邀請民眾欣賞「龜山朝日」蘭陽八景之首的美景。

鎮公所今天說,「龜山朝日」迎新年曙光活動將邁入第4年,近年來遊客人數逐年增加,已成為跨年熱門景點。每年民眾都可從港澳沙灘上,遠眺龜山島,看著新年第一道曙光從龜山島右側緩緩升起,迎接嶄新的開始。

鎮公所表示,根據中央氣象局網站顯示,明年元旦宜蘭的日出時間是當天清晨6時37分。以平安、健康、環保為主軸的「2015非你莫曙,頭城喜迎曙光」活動,將在當天清晨5時10分開始登場,除了安排歌手獻唱之外,現場還舉行放LED風箏儀式,象徵頭城發展「箏箏日上」,並提供免費臘八粥與薑茶,讓大家抗寒暖身。

此外,現場屆時也結合在地觀光產業,舉辦市集,展售特色農產品,也將首次舉辦迎風踏浪健走活動,邀請民眾從沙灘出發,沿著自行車道走到外澳火車站,當天現場報名。

※資料來源: 頭城鎮公所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