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廚時加點酒,能為料理增添趣味之餘,還能讓味道上有加乘作用。

而藏酒酒莊將此「微醺」幸福融入美食的傳遞,特別推出以酒入菜特色料理,

結合藏酒五穀酒、藏仙紅麴酒、藏酒白葡萄酒、藏酒米酒等多款酒品輕微調味,以酒入菜「吃」出美味浪漫

新菜單II-創意料理.jpg

心醉上桌!藏酒山林咖啡餐廳,推出全新家家酒系列,量身打造「藏酒創意食冢手作料理」;

像是鹽麴炙燒鮮蝦,選用藏酒鹽麴作為基底,加入特選鮮蝦,

起鍋前搭配藏酒五穀酒嗆燒,鮮甜滋味、爽口開胃、讓人食欲大振!

秋冬無菜單料理

秋冬的天氣最想吃的就是暖呼呼的雞湯,來自好山水的藏酒酒莊推出新料理『長蔘糯米燉童雞』,

選用低密度放養4~5個月自然養成的童雞,皮脆肉嫩,油脂均勻,肉質鮮美不柴,

整鍋滿滿的人蔘與糯米香氣搭配著藏仙紅麴酒,給大家來個夠分量的雞湯品燉補。

秋冬無菜單料理

位於山海交會之地的頭城,鮮美的海味不容小覷。

鎮內的大溪漁港是台灣唯二盛產櫻花蝦的漁港,如此富在地特色的水產,藏酒酒莊當然要好好發揚一下。

由藏酒酒莊主廚研發數十種秘製香料配方,

並加入大量櫻花蝦、上選干貝,以多道工序烹製而成的「櫻花蝦XO」完整保留海鮮精華,鮮香無敵,搭配當令當季新鮮現採食蔬更無人工調味插足之地。

秋冬無菜單料理

藏酒酒莊又推出創意紅麴料理了!這次的料理是香噴噴紅麴蒸米糕

之前知道紅麴可以做桂圓米糕這類甜的產品,第一次推出鹹的紅麴蒸米糕,

藏酒酒莊的糯米飯是經過藏酒紅麴醬以及紅麴酒浸泡一整晚

再利用蒸烤箱將它蒸熟,糯米飯紅麴酒香濃郁,

吃的時候心裡一直在想會不會有酒駕問題xD (不用擔心酒駕的問題)

且藏酒酒莊紅麴真的很香濃,軟Q香黏的米飯單吃就好好吃!!

秋冬無菜單料理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預約專線:03-9778-555

莊園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里更新路126-50號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