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無論在哪一段歲月,生命,好像就在許願中度過;生日時許願、新年時許願、耶誕節許願、看到流星許願…….,許的願有大有小,有的實現了,有的等待實現,一般人往往注視結果,但也有人覺得,在許願的那一瞬間,或許才是最美的。

幸福藏酒你擲得 (6).jpg 幸福藏酒你擲得 (2).jpg 幸福藏酒你擲得 (3).jpg 幸福藏酒你擲得 (4).jpg  幸福藏酒你擲得 (7).jpg  幸福藏酒你擲得 (12).jpg 

 

願,可以是名詞,也可以當作動詞,彷彿已告訴我們,有的一個心願(目標),

 

必須要去行動,才能實現。他不是如鏡花水月的許願池‧也不是柔弱搖曳的日式許願竹,而是穩固堅強的許願樹。

 幸福藏酒你擲得2  

許願樹,感覺很夢幻、很童話,但在實現中,許多人渴望『許願樹』,也有許多人是我們的『許願樹』,甚至自己也可能變成別人的『許願樹』。 透過這簡單的三個字,讓藏酒酒莊有了各式各樣的感覺,每個人所浮現的聯想不盡相同,也深深挖掘心中的美好記憶與渴望

幸福藏酒你擲得1

幸福藏酒,你擲得
 

 

誠摯邀請你

一起來擲得你的幸福喔!!

預約專線:03-97785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里更新路126-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