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白色情人節囉!這個節日主要讓人在214日接受到他人表白或驚喜後,能有個時間點回覆對方,原本是日本商業行銷的手法之一,但慢慢的成為了許多人表明心意或回禮的一個絕佳勇氣日。

                 DSC01677 DSC01654  

想想一個月前的西洋情人節,正好也是農曆的元宵節,畢竟是台灣人的大節日,當爸爸媽媽叔叔阿姨要求回家吃湯圓時,怎麼好意思拒絕呢?明天,就是補償的最佳時機,但是要怎麼做才能繼又補償到他(她)外,又浪漫到他(她)的心坎裡呢?

 

無論是心意表明或是補過情人節,所選擇的餐廳和景點都非常重要阿!藏酒酒莊為你準備 好景點食美味,讓你(妳)約會不NG 

                                                        山谷中的酒莊 (3).jpg     山谷中的酒莊 (2).jpg     生態池綠色廊道.jpg 

熱帶風情的園區以情調滿分的氛圍,品嚐著醉香精緻的創意雙人無菜單料理同時,小酌一下藏酒自釀水果酒,當兩人微醺之際,趕緊將你(妳)想說的話讓他(她)知道吧!

雙人無菜單料理-白玉蝸牛意示圖 雙人無菜單料理-白酒金棗櫻桃鴨 雙人無菜單料理-刺身意示圖 雙人無菜單料理-魚蛋意示圖 雙人無菜單料理-蕃茄優格沙拉  龜山朝日  

 

晚餐後,想延續一下這浪漫的氣氛,但又不想到其他的景點,不妨考慮留在藏酒酒莊慢活步調星光平台區,在群山環繞景觀以及迷人的夜晚景致下,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

藏酒酒莊夜景.jpg  幸福藏酒你擲得2  

※未成年請勿飲酒※

藏酒酒莊

預約專線:03-9778555

地址:宜蘭線頭城鎮更新里更新路126-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