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漬紅(棗)寶DIY體驗 (8).jpg  

 

多數人對於紅棗的印象,多半停留在已曬成紅色的紅棗乾,甚至還有人認定為是中藥養生藥材。

小編原來也以為曬乾的才好吃,新鮮的可能不夠美味,才會曬成乾。

201410三軍總醫院藏酒體驗活動+參觀 (3).JPG 201410三軍總醫院藏酒體驗活動+參觀 (5).JPG 201410三軍總醫院藏酒體驗活動+參觀 (7).JPG  

到藏酒酒莊體驗酒漬紅寶(棗),完全顛覆了原來的想法。我們在這裏要大聲地表白:「紅棗新鮮的甜脆、味美,曬乾的養生,真是好食物呀!」

 

紅棗的功效──新鮮紅棗有助於促進食慾、開胃、幫助消化;曬乾後的紅棗為上等中藥材,營養豐富,可滋補養顏,並可搭配其它食物燉煮。

古諺:「一日吃三棗,一生不顯老」,紅棗有「天然的維生素丸、百果之冠」美稱。

201410三軍總醫院藏酒體驗活動+參觀 (8).JPG  201410三軍總醫院藏酒體驗活動+參觀 (10).JPG 201410三軍總醫院藏酒體驗活動+參觀 (11).JPG 201410三軍總醫院藏酒體驗活動+參觀 (13).JPG 201410三軍總醫院藏酒體驗活動+參觀 (15).JPG 201410三軍總醫院藏酒體驗活動+參觀 (9).JPG     201410三軍總醫院藏酒體驗活動+參觀 (16).JPG  201410三軍總醫院藏酒體驗活動+參觀 (18).JPG  

預約專線:03-9778-555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