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28).jpg  

到頭城農場手作窯烤體驗,漫步在東西方 酒文化風情的藏酒酒莊,或多停留一晚享用藏酒酒莊的無菜單酒家菜精緻創意料理,春夏季的美好小確幸之旅就從宜蘭開始。

農場1186.JPG  

 

【頭城農場】

 

占地約一百多公頃,園區由三條溪所貫穿的山坡地,構成了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及豐富的生態資源,農場主人『卓媽媽』秉持自然生態永續經營,推廣農場生產,發展農業生活,農村動物以及傳統農事活動,提供大家一個既健康又快樂且具學習體驗的農場。

1026藏酒  

 

【藏酒酒莊】

 

宜蘭縣民間自營的第一家以綠建築概念為主軸的酒莊,酒莊內有當地人俗稱的「大溪」,貫穿其中,得天獨厚的自然湧泉水質甘美,酒莊中釀造的金棗酒、梅子酒、紅葡萄酒、白葡萄酒…等,口感香甜而不苦澀,所有生產的酒類都是現地自產自銷,獨家口味金棗酒和最具人氣葡萄酒系列,順口的口感讓人不禁一杯接一杯地上癮品嚐。

季節限定4~6月 2015藏酒酒莊賞螢專案I 季節限定4~6月 2015藏酒酒莊賞螢專案II  

 

 

四月 ~ 六月 來到 藏酒酒莊一定要體驗特別的手作窯烤體驗! 自己動手做更好吃喔~

除此之外藏酒酒莊 秉持著 天然釀酒工序 堅持地酒釀製,以及自然農法種植金棗果,園區內原生植物及昆蟲資源豐富,無論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可以參加藏酒酒莊  季節限定『手作‧ 賞螢 一日遊』喔!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15).jpg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16).jpg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17).jpg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18).jpg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19).jpg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20).jpg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21).jpg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23).jpg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25).jpg  

 

手作窯烤體驗,有一定的數量預定就可以開窯的。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26).jpg  

 

熱呼呼剛出爐的窯烤成品 就像自己的笑容,質樸燦爛。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1).jpg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2).jpg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5).jpg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6).jpg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7).jpg 2015賞螢季限定活動 (10).jpg

 

來到農場,除了手作窯烤體驗,白天漫步園區賞桐花,晚上就近觀賞螢火蟲,老闆親切有禮,充滿陽光的濃濃人情味,讓旅人暖心、暖身,是個放鬆身心靈的好地方。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預約專線:03-9778-555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