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老爸喝一杯吧

陪伴就是感謝爸爸最好的方式

榖舞52%五穀酒.jpg

藏私系列 - 紅白酒醋

藏私系列-紅酒醋

藏酒紅葡萄酒

父親,在心目中可以是高高在上,不苟言笑 ; 也有慈愛和藹,對子女百般依順的,父愛有時是沈默的,不管在你心中的爸爸是什麼形象,他是用可以犧牲自己一切的全然付出對子女的愛。

『 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 愛默生。我們都應該感謝如此有幸能一直在爸爸的庇護下經營著自己的人生,

八月父親節本質上只是一個節日,卻也給了我們機會藉此向崇敬的父親表達說不出的愛和感謝,即使只是坐下來喝一杯,吃頓飯,寓於其中的感恩,用心便能明白。

2018  夏季  爸節一夏

父親節給爸爸最好的禮物就是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愛,一起吃頓飯或是專心聊個天,他會很開心的!

一瓶富有層次的葡萄酒,可以延長相處時間,可以打開彼此心門,再親的人也是需要點催化劑才能更深掘彼此的內心話啊!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 請勿飲酒※

洽詢專線:03-9778-5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里更新路126-50號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