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酒酒莊入秋的氣息.jpg

漸漸吹起涼涼秋風,不經感受到悶熱難的夏季終於過了~這樣微涼秋風的舒服天氣,最適合和家人朋友們來場秋季輕旅行了!

在這忙碌的生活中難以抽出時間安排出國度假,那就規劃一趟說走就走開車輕旅行吧!

台灣這陣子開始有許多景點紛紛的換上了金黃色外衣,也當然

少不了讓人食慾大開的秋季美食拉。

藏酒在這邊幫大家整理出幾個開車輕旅行的重點,把握住這些重點後就不必大老遠花錢出國,在台灣也可以享受彷彿身在國外的這迷人秋景和美食囉!

藏酒酒莊入秋 輕旅行 (3).jpg

藏酒酒莊入秋 輕旅行 (4).jpg

藏酒酒莊入秋 輕旅行 (8).jpg

秋天舒爽的散策地點

藏酒廣場草坪

炙熱的豔陽不再讓人難受,冬天的寒風還未前來,而秋天正是最適合散步的季節了!

秋季除了楓葉之外,台灣欒樹、銀杏和落羽松也都慢慢地轉黃,

而宜蘭藏酒酒莊在9月中下旬就正式進入了台灣欒樹時節,南投溪頭更是能看到金黃閃亮亮的滿遍銀杏。

住在北台灣的大家也可以前往陽明山擎天崗、草嶺古道、翠山步道、桃源谷等步道散步走動,一面抓寶可夢,一面運動親近大自然,欣賞滿山的秋芒。

秋天必吃的季節美食

新菜單II-創意料理.jpg

人家說秋天是豐收季節,有許多的鮮美物產也都在這個季節成熟的,當季新鮮的美食更是讓人食慾大振。

想到秋天最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鮮甜肥美的秋蟹拉,這時節一定要到宜蘭頭城來趟北海岸之旅,再盡情的品嘗一下秋蟹一飽口福吧。

另外,還有像是藏酒穀類酒和藏仙紅麴酒也都是秋日養生的好酒,

出遊和料理時絕對不能忘了品嚐一下這些時下最鮮甜可口的餐酒搭配的創意料理和產地到餐桌特色料理,用心體會在這美好季節的美食饗宴吧。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 請勿飲酒※

預約專線:03-9778-555

莊園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里更新路126-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