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酒創辦人--卓廠長  

[珍愛藏酒.幸福酒藏]-藏酒創辦人卓志宏先生

民國八○年代,頂著美國雙碩士回臺的卓志宏先生,在履任公職及商場的洗禮後,前途光明,在眾人一致看好的情況下,為了摯愛的家人,毅然決然的放下手邊的事業,選擇回到屬於自己生長故鄉-頭城。

 

卓家,在頭城地區頗具盛名,是以休閒農場起家,八○年代,更是東台灣第二大的休閒農場,但隨著國人對於休閒的重視,休閒農場也逐漸的興盛、競爭起來,老字號的頭城農場也面臨了傳統農場再造、再轉型的危機,回到家鄉的卓志宏先生面對著迎面而來的問題,終日苦思的如何為農場再創新的契機。某天,望著自家的果園,滿樹滿地的水果的卓志宏先生,突然間,一個想法「若能將農場過剩的水果製造成高經濟產品,那是不是可以創造新的價值?」,這個想法改變了卓志宏先生,轉向開發農場的副產品。

 

  九○年代,適逢台灣加入WTO,台灣政府開放民間釀酒製酒後,卓志宏先生則全心投入水果酒的製造,在歷經了無數的失敗、學習,走訪各國後,卓志宏先生終於研發出,第一支全台唯一的釀造金棗酒

 

但隨即而來的不是高興的感動,看著電視上一幕幕中國水果傾銷,台灣農民生計受到極大的影響,讓卓志宏先生受到很大的震撼,「如果我也能把這些水果做成酒,是不是可以改善農民生計」,這樣的想法很快的又讓卓志宏生先投入葡萄酒的製造,妻子家人的全力支持,更讓他在研發的路上全心的投入,把對家人的小愛換發成對農民的大愛。而後,他傾全力投入釀製高質感的紅酒,為的是讓台灣辛苦的葡萄農也有另一番天地。

 

卓志宏先生釀出的紅酒中,有對鄉土特有的關愛及記憶,及對天地滿滿的感恩,更有對摯愛體貼的承諾,因為這個環境孕育他成長,因為摯愛對他無私的奉獻……。許多的愛與關懷,構築出藏酒紅酒的獨特風味。

 

因為小愛擴展出對環境對周遭人事物的大愛,點點滴滴的幸福就藏在藏酒的真情美好中。為了讓摯愛的母親與妻子,能品嚐別具風味的佳釀,也為了讓台灣辛苦的葡萄農民,另創事業新天地。碩士出身的卓志宏,毅然放下原於商場工作的繁華,頂著留美碩士的頭銜,回到這片自然優美的,這個他生長的故鄉-頭城。卓志宏先生所釀出的紅酒中,除有對這片土地的關愛與感恩,更有對摯愛體貼的承諾。

 

為了感謝家人的愛與無私的奉獻,也為了創造精緻的休閒文化,二○○六年藏酒休閒農場,一間以「幸福」「長久」為理念的農場正式成立,而卓志宏先生對家人的愛、和對環境的感恩,融化在藏酒的真情美好中,這便是幸福之最!

   藏酒酒莊創辦人--卓志宏   藏酒酒莊創辦人--卓志宏

    藏酒酒莊創辦人--卓志宏   藏酒酒莊釀酒達人--卓志宏

  

※未成年請勿飲酒※

預約專線:03-97785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里更新路126-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