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展覽(南港展覽館) (9).jpg  

 

民以食為天!來自35國的千家廠商,擺設了2千個各色美食與用品攤位,參加「2014台北國際食品展」。

現場提供試吃與料理秀,吸引了許多饕客前往品嘗觀賞;另外,素食、清真食品也設攤,訪客品嘗美味之餘,也促成龐大商機。

 

台北美食展覽(南港展覽館) (3).jpg  

 

 

藏酒酒莊位在宜蘭縣頭城鎮更新山區,佔地兩千多坪,採綠建築概念,隱身山林中,

幽靜迷人,釀造金棗酒、梅子酒、紅白葡萄酒、藏酒五糧液等,成為遊客喜愛的休閒酒莊。

 

 

藏酒酒莊不僅釀酒,更是休閒園區,可以到酒窖巡禮,品酒,還有特色餐飲及下午茶,

可品嘗金棗釀酒、酒粕製金棗麵包、酒漬愛情果等。

 

 

「藏酒酒莊」位於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6之50號,從頭城農場正門邊往山區走即到,

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到下午6時,門票成人100元,孩童50元,可折抵園區消費,洽詢電話(03)9778555。

※未成年請勿飲酒※

台北美食展覽(南港展覽館) (1).jpg 台北美食展覽(南港展覽館) (2).jpg

台北美食展覽(南港展覽館) (4).jpg 台北美食展覽(南港展覽館) (5).jpg

台北美食展覽(南港展覽館) (6).jpg  台北美食展覽(南港展覽館) (8).jpg 

 台北美食展覽(南港展覽館) (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