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是大台北地區的後花園,也是以文化傳統產業揚名海外的國際城市。

以前總要經過宛如殺手級道路的九彎十八拐才能到達的天邊,如今因為雪山隧道的開通而近在眼前。

這次正安旅行社邀請信義房屋同仁一起參加這趟不談公事的員工旅遊。

您也跟我一樣擔心會被推銷嗎?別擔心,接下來沒有任何廣告嫌疑,就跟著我們單純享受難得的團體玩法吧!

 

藏酒酒莊微醺幸福之旅

藏酒幸福半日遊  

藏酒酒莊_建築物全景  

藏酒臨海而坐臥山谷間,酒香瀰漫.慢活休閒體驗.

景觀餐廳品嘗歡迎到此藏酒.嚐酒.烙下幸福長久….

藏酒有杉琳還有雪山山脈三條支流匯集.擁有得天獨厚甘泉.

莊園內設計環繞式水循環系統成為自然與生態景觀.值得您來探索.

酒莊中釀造的金棗酒、梅子酒、紅麴酒、葡萄酒等,

口感香甜而不苦澀,所有生產的酒類都是現地自產自銷,

獨家口味金棗酒和最具人氣葡萄酒系列,順口的口感讓人不禁想一杯接一杯地上癮品嚐。

 

酒漬紅寶DIY – 藏私手作體驗紅寶酒漬。

酒窖巡禮-一一介紹綠建築概念酒窖.東西方釀酒工藝.品酒技巧外還述說中國人藏酒典故。

品嚐美酒-免費品酩藏酒在地美酒.小朋友可飲果醋。

藏酒手作無菜單料理-十種在地食材食冢感官極鮮.極藝.極品。

  20160504信義房屋第一梯 (4).JPG 20160512信義房屋第二梯 (3).jpg  信義房屋第三梯 (5).JPG信義房屋第三梯 (6).JPG 20160504信義房屋第一梯 (1).JPG 20160504信義房屋第一梯 (8).JPG20160504信義房屋第一梯 (3).JPG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 請勿飲酒※

預約專線:03-9778-5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里126-50號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