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谷中的酒莊 (3).jpg  

 

隱身宜蘭頭城山谷的「藏酒酒莊」是讓人無法抗拒的誘惑地帶,陶醉微醺時光,包準你/妳臉紅心跳。

 

情人節限定..

獨擁私密山林,林間用餐,美景催情。

循著蜿蜒山徑,來到群巒環伺的藏酒,金棗樹結實累累、滿山澄黃,空氣中瀰漫採果釀造的酸甜香氣。

20140116_123839

 

山谷中的酒莊 (6).jpg  

酒窖以陶甕、橡木桶存酒,由專人導覽地酒風貌。

藏酒露天平台  

綠建築餐廳坐攬視野最好位置,大面落地窗引山景入內,用餐空間由屋內延伸向戶外。

 

雙人無菜單料理-前菜  

藏酒主廚阿士師,擅長以美酒與在地食材入菜,情人限定套餐網羅風土之最,

前菜有自家養的白玉蝸牛,以紅酒燉入味再焗烤,肉嫩味美;主菜「白酒金棗櫻桃鴨」吸足白酒香氣,並以紅酒佐餐,舌蕾沒停地被挑逗。

雙人無菜單料理-白玉蝸牛意示圖  雙人無菜單料理-刺身意示圖

雙人無菜單料理-蕃茄優格沙拉  雙人無菜單料理-白酒金棗櫻桃鴨

餐後到曲水流觴園區晃晃,小酌對飲,或是潛入酒窖,認識在地限定的地酒,

抱回屬於自己的「女兒紅」,等到結婚之際再開瓶,戀曲滋味盡在其中!

  20140116_131436

曲水流觴別具情趣,戀人甜蜜舉杯小酌。

※未成年請勿飲酒※

預約專線:03-9778-555

地址:宜蘭線頭城鎮更新里更新路126-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