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名單公布  

感謝FB粉絲們熱情按讚留言及分享!!已抽出本次活動的幸運兒!
快看看你有沒有在得獎名單裡面!!

獲得「藏酒酒莊無菜單料理兌換券」乙張的是
Rosa Gavin、彭若婷、Irene Tseng、冰訢

獲得「藏酒酒莊下午茶兌換券」乙張的是
吳秋錦、謝飛飛、Penny Hsu、陳甄、陳芊曄、Claire Yang 

獲得「藏酒酒莊飲料兌換券」乙張的是
翠翠張、莊郁心、張宏銘、Estella Lee、Meiyu Li、Yong Sheng Liao、王奕靜、江郁嬋、丁小雨、鍾叔芬 

獲得「藏酒酒莊門票」乙張的是
李敏娟、藍雅婷、Tsai Shu Ju、江郁嬋、薛瑋君、張貞蓉、葉欣怡、Tin Chen、余嘉茜、王馨寧、北川欣子、黃雨情、庭靜、羅姝婷、馬客庭 

恭喜以上得到藏酒酒莊美好體驗的幸運得主
也請各位幸運的粉絲們趕緊跟我們聯絡或填寫線上中獎人資料表單(http://goo.gl/yhRtJ7),藏酒酒莊也會盡快將獎品寄出!(自今天起一周內無回應則視同放棄)
沒有在名單內的粉絲們也不要灰心,持續關注藏酒酒莊除了酒食相關的知識分享外,也有不定期的好康活動!

[藏酒莊.好事發酵]
藏酒酒莊聯絡專線:03-9778-5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里126-50號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