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節目主持人 Jacko 蔣偉文 一段旅程 一段故事…..  來訪『藏酒酒莊』。

主持人- jacko 蔣偉文 用心體驗藏酒酒莊的在地文化,

也以新的觀點來定義,不同於一般走馬看花或熱門景點的推薦,

用不同的角度來觀看這塊我們熟悉的土地,一起細細品味台灣的質樸動人。

 

 

藏酒酒莊此私房景點、記憶感動,以深度的、細緻的、慢遊的旅行,

和全新的視野,帶領大家體驗自然的、文化的、在地的、活力的宜蘭,看見宜蘭的美麗與感動。

旅遊台灣節目拍攝 (6).jpg 旅遊台灣節目拍攝 (25).JPG

旅遊台灣節目拍攝 (27).JPG 旅遊台灣節目拍攝 (35).JPG 旅遊台灣節目拍攝 (64).JPG 旅遊台灣節目拍攝 (89).JPG

旅遊台灣節目拍攝 (81).JPG旅遊台灣節目拍攝 (82).JPG 旅遊台灣節目拍攝 (92).JPG旅遊台灣節目拍攝 (95).JPG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預約專線:03-9778-555

 

arrow
arrow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