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酒酒莊  【藏酒創意食冢手作料理】

 

藏酒創意食冢手作料理

   藏 山味   

 

酒 醒味

 

創 刺食

 

意 海味

 

食 岩燒

 

冢 穀物

 

手 品鮮

 

作 鮮湯

 

料 恬品

 

理 緩飲

 

(本菜單採用每日最鮮食材,無菜單料理供應)

藏酒創意食冢手作料理.jpg  

 

食冢料理,味蕾壯遊

 

 

 

運用當地大溪漁港現撈的魚貨與農場園區自栽的蔬果,搭配主廚調配的美味醬料,

 

健康的烹調保留食材的原味與營養,讓你的胃也能夠從城市中出來,享用健康不油膩的創意料理。

 

慢慢吃,讓食物與牙齒舌頭能夠有多一點的時間互相擁抱纏綿。

 

藏酒是以綠建築概念所建造的休閒酒莊,帶有南洋風格的主建築,結合了景觀建築餐廳以及果園,小溪步道以及生態探索池。是適合老少咸宜嬉戲優遊的好去,

有著鄰近大溪漁港的先決條件,又背倚雪山山脈,山珍海味,當令當地,極鮮極美。

 

食冢料理,不只是希望旅人放慢心情,細細體會藏酒的故事,也是一場味蕾壯遊,感受山海壯闊的飲食文化,更珍視環境,更享受生活。

 

這是一個讓朋友可以和其他人輕鬆互動的交流過程,有歡笑與美麗的山景入味,不趕時間,讓用餐變成悠閒的享受。

藏酒創意食冢手作料理.jpg  

 

 

【創刺食】海鮮拼盤

 

每日主廚親赴魚港挑選的當令新鮮漁獲,保證吃到最原汁的海味,現磨芥末,嗆甜口感帶出刺身的鮮甜生魚片; 另外搭配冰涼滋味紅酒蕃茄開胃小品。

創刺食.jpg  

 

 

 

 

藏酒獨家菜色【冢榖物】藏酒櫻桃八寶鴨

 

將整隻鴨去骨,塞入八寶飯,然後先蒸後烤,這鴨皮吃起來很酥脆,鴨肉非常軟嫩,吃起來,不油不膩。宜蘭著名的櫻桃鴨,配上養生的八寶飯,擦出了不一樣的火花,有大廚將整隻鴨去骨,塞入八寶飯,先蒸後烤,鴨皮酥脆鴨肉軟嫩,裡頭的八寶飯帶著淡淡的鴨肉香味,不油不膩,一鴨雙吃。烤鴨上桌,考的油亮的鴨皮,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但這鴨還不只是鴨,切下一刀,鴨肉內竟然不帶骨,倒是有滿滿的八寶飯,紫米的香氣,融合著鴨肉的鮮甜,撲鼻而來,大廚先將宜蘭著名的櫻桃鴨去骨,一刀下去得保留鴨肉和鴨皮,用紅麴醃漬入味,接著就是裡頭的八寶飯了,養生的紫米當基底。配料也不馬虎,干貝蝦米百果培根等通通下去扮個均勻,塞進鴨皮中,怕過度膨脹還得用針搓出排氣孔來,接著放進這蒸烤箱中,先蒸熟,再烤酥,最後得等上個兩小時,才能上桌,有米飯Q彈還有鴨肉甜味,這一鴨雙吃的好滋味,需得預約才吃的到喔。

冢榖物.jpg  

 

【食岩燒】酒醋西魯肉

 

 「西魯肉」是宜蘭有名的台菜料理,它可不是一塊魯肉喔,而是用大白菜、肉絲、紅蘿蔔絲、香菇絲熬煮成一鍋菜餚,芶芡後,舖上蛋酥,就是一道豐富飽滿的地方傳統美食,搭配上酒莊自行配製的紅酒醋,更讓西魯肉的湯頭添加了全新風味。

食岩燒.jpg  

 

【意海味】 海龍王醬佐鮮魚

 

主廚每日親赴魚港挑選的當令新鮮漁獲,採用鹽麴蒸烤方式料理,搭配上以海膽與龍蝦..等多種海鮮熬出的醬汁。鮮魚的滑順與醬汁的融合,讓人座想著大海無際都得神祕感。

意海味.jpg  

 

【手品鮮】有機時蔬佐櫻花蝦XO醬

 

暖流潮著稱豐沛漁產的宜蘭大溪漁港之海味食材 ,其櫻花蝦. 干貝飽滿鮮活, 培根. 鹹魚提味配搭主廚獨家工序藏酒酒窖精釀酒粕浸漬增添香氣與甜味 ,堅持保留上選原味精華不加人工調味 ,藏酒酒粕櫻花蝦XO醬, 海的滋味飽足於口咀嚼口感香Q迷人搭配上農場自行栽種的有機蔬菜。

手品鮮.jpg  

 

營業時間 : AM09:00 ~PM21:00

 

※晚間六點過後,用餐採預約至制,請事先來電預約定!

 

 

 

電話 : 03-9778555

 

傳真 : 03-9777420

 

網址 : www.cjwine.com

 

E-MAIL : cangjiu.cho@msa.hinet.net

 

地址 : 宜蘭縣頭城鎮更新里更新路126-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藏酒酒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